文笔不太好,喜欢开坑,打字使我快乐,目前有存货,存货没了就随缘。

尽头 第二章(我的亲儿子到底是谁)

  “楚辞,不要灰心,你还有我,我们约好的要在a市见面,那里有你最喜欢的枫树,要一起去看。”



  “嗯。”



  “楚辞,醒醒。”楚辞听见有人叫她,身上寒冷的感觉已经褪去,只有冲天的酒味往鼻子里钻,想翻身起来,然而只能像一条搁浅的鱼,没有力气,再不出去不是被厚厚的衣服闷死就是被呛死了。(这里是男主的声音,但女主当时没想起来,以为是老高在喊她)



  “老咳咳老高?你来了吗?拉我一把。”



  高源给误闯进来的小孩子给了一个离开的手势,小孩子很听话的转身就跑到大厅里。



  突然间听见楚辞的声音,用手慢慢的把衣服扔开,又把几床被子拿开,越靠近楚辞,酒味越浓重血腥味也越清晰的钻入鼻子,拉开最后一床被子,就看见楚辞穿着不知道多少件衣服,最外面是件非常厚的羽绒服,奇怪的是羽绒服上全是冰渣。



  来不及思考这些是怎么回事,他仔细的查看楚辞的的脸色,比昨天还要惨白,但他的直觉告诉他,楚辞…不一样了。



  “发生什么了?受伤了?”高源皱着眉把楚辞轻轻的扶起,摸了摸额头,没有发烧,露在外面的皮肤也完好。



  “我只记得你们走后不久,突然冷了起来,然后我在衣柜里发现了几瓶酒,唔…之后发生什么,我记不清了。”楚辞脱下身上的厚衣服,简单的检查了身体状况,没有发现问题。



  拿起手机把壳拿掉,里面有一张年轻男人的照片,男人正在检查手里拿着的一把枪,这是一张抓拍的镜头,棱角分明的侧脸随着照片映在了楚辞的眼里。



  “怎么不喊我们?发生危险怎么办?”高源焦急的问着楚辞,声音逐渐拔高。



  楚辞拍拍他的肩膀,轻声的说:“对不起,保险起见我不能把你们的生命拿来赌,而且…”



  楚辞抬头看着高源笑的格外灿烂:“而且,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好了,休整两天,两天后出发目标不变。”



  a市



  丧尸爆发前最繁华的城市之一,诸多名胜古迹皆在此地,最出名的还是枫树林,到了秋天枫叶落下,a市也因此有了一个别名,红枫城。



  “嗷!”大片的枫树下成群结队的丧尸群在游荡,他们在永远的饥饿里寻找着新鲜的目标,他们不会感到困乏,相反夜晚才是他们的狂欢。



  远处传来一声人类的惨叫,打破了这静谧的树林,它们的眼中瞬间泛起了不详的红色,追寻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奔跑着…



  “对不起,啊!对…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老大,呜~求您饶过我。”中年男人跪在地上伤口里的鲜血随着男人不停的磕头止不住的流着。



  “不敢了?呵。”年轻男子那一双桃花眼里没有任何感情的看着跪着的人,又移开视线看到了朝他们跑来的丧尸,抬手又在中年男子身上划了一刀,更加浓厚的血味顺着风擦过丧尸群,闻到的丧尸跑的更加快速。



  中年男人听到不远处的丧尸嚎叫,脸色更加的惨白,他不过就是偷了一个角落里看着没用的包裹,里面装的什么都没看,就要把他喂了丧尸?



  男人哆哆嗦嗦的看向年轻男子,男子的侧脸完美的演绎了什么叫做上帝的宠儿,跑的最快的丧尸已经快到了年轻男子的面前,但年轻男子微微翘起的嘴角和温柔的眼神像是在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



  恶魔!这个人完美的皮囊下就是个恶魔!



  不过也好,他们都跑不掉了,车子被这个恶魔亲手毁了,有这个恶魔和他一起陪葬,赚了。



  男子感觉到他的视线,歪头看了看他,温柔的眼睛深处透露着满满的嘲讽,勾起的嘴角表示主人的心情很好:“要怪就怪你拿了不该拿的东西吧,永别了。”就在丧尸快咬到男子的脖子时,男子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中年男人声嘶力竭的惨叫。



  “老大!我回来了。”年轻男子笑嘻嘻的看着面前这个不苟言笑的人。



  从末世开始,这个以前还会时不时心情很好的男人再也没有笑过,每天都在寻找幸存者,建立保护人类的基地,出去时也是冲在第一个,年轻男子一直以为老大这样是想为了人类的延续,尽到作为军人的职责,直到他无意间看到了那不起眼的包裹里放着什么时,他只觉得老大和他就是一路人。



  真是…最不像军人的人呢。



  “嗯,去休息吧。”男人挺拔的鼻梁上带着金丝眼镜,将他一双充满野心,锐利的眼睛完美的遮挡起来,薄薄的嘴唇抿起,合身的黑色西装穿在身上,光是那样静静的坐着仔细的看着手里的文件时倒像一个年轻有为的公司老板。



  年轻男子挑了挑眉,心里疑惑自家老大明知道我偷看了,却没有说什么,摇了摇头,也许都是因为心里有个在意的人吧。



  年轻男子突然的出现和消失,男人也没有一点诧异,只是在他离开的一瞬间,看向桌子上一个灰扑扑的袋子,袋子的拉链已经坏了,露出了里面的东西,男人就那么看着,金丝眼镜后面的眼神谁也看不透。



  年轻男子来到一处研究室一样的房子外面,透过透明的玻璃眼神柔和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女孩,女孩身上插着许多管子,各种在末世前都昂贵无比的仪器运转着,这些都是在维持女孩的命。



  “钟卿年?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能随便来这吗?!你看看你一身的细菌和汗味,你不能去消毒再来吗!”穿着白色医生装的女子压抑着自己的音量,声音里的怒火直指年轻男子。



  年轻男子翻了个白眼说:“我来看我妹妹,浣流念!你!管的也太多了吧,还有!我身上没有细菌和汗味!”停了一会儿钟卿年的桃花眼里盛满了悲伤,像是妥协了一样“我以后不会再随便来了,就拜托你照顾好丫头了,谢谢你了念念。”



  浣流念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抱着双臂搓了搓被雷出来的鸡皮疙瘩愤愤的说:“钟卿年,我虽然不怎么出去,但我知道你的得行,以后你可以来,但是!必须去消毒,还有!不许叫我念念,肉麻死了。”



  “好的,浣老师,哦!对了老大叫你去录音,很重要的哦。”



  浣流念转身离开,在钟卿年看不到的地方她慢慢的蹲了下来,双手捂着已经红透的脸。



  绝对不是钟卿年叫了她念念!是他太好看了,对!是美色!



  钟卿年出了研究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如果有人在房间的话那他听到的会让他大吃一惊,修长高挑的男人哼着两只老虎,利落又优雅的穿着作战衣,从床边的箱子里拿出一把狙击枪,细长的手指划过枪身,拿起另一把小巧的手枪,枪口对准了a市最高的大楼某一层。



  “真奇怪~真奇怪~”


     我想放飞自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