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不太好,喜欢开坑,打字使我快乐,目前有存货,存货没了就随缘。

尽头(新坑,随机更新(看的人多我就更))

  生命的尽头是死亡,那…死亡的尽头是否是新的生命?



  “嘟~嘟~咔哒,喂,楚辞?你一定要活下去,等我来接你!”男子焦急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名叫楚辞的女孩坐在地上,手里拿着手机,身上绑着绳子,血迹斑斑的衣服和手机发出的光衬的女孩的脸更加惨白。



  说来也好笑,网上交流了多年的好友,第一次听见声音居然是在这个时候,这个人间成为地狱的时候。



  “楚辞!你一定不能死!我们约好在a市见面,你一定要到!嗷!嘟……嘟……”对方的声音戛然而止,楚辞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思考对面发生了什么,她能接起电话已经是最大的力气,她的脑袋很晕,身体忽冷忽热,她被咬了,队伍里她最信任的人隐瞒自己被咬,变异前趁没人注意咬上了她的脖子,楚辞刚被咬就拧断了她的脖子,但被咬就会被传染,她不想变成那样,也不想咬了其他人,队伍里不想杀了她,也不许自己结果,经过讨论,最后把她绑了起来关在这间卧室里,楚辞知道,他们在赌,赌变异前被咬是不会变丧尸,赌一个奇迹。



  好疼!像是被千万根针扎一样扎着最柔软的内脏,额头上的汗混着血流了下来,滴在地板上。



  眼皮好重,眼睛已经看不清发光的屏幕,感官也在慢慢褪去,再过一会儿就要成为另一种生物了吧,真不甘…



  不!不行!保持清醒,我不要这么简单变成那种怪物,我还没死,我还活着!我要去a市,我要去见他!



  当阳光透过铁树林照到每一家窗户里的时候,那就是黎明的来到……



  楚辞被刺眼的阳光拉回了模糊的思绪,过了多久了?我还活着啊,拿起手机按电源键查看时间,手机却早已经没电关机。



  门外传来敲门声闷闷的男声透过房门穿进来“楚辞,你还活着吗?楚辞……你说句话。”



  “我还活着……过了多久了?”



  “楚辞!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轻易变成怪物!已经过了13小时了!呜呜呜楚辞,你活下来了。”开门声响起,一个寸头的年轻男孩推门而入,他的肩膀上方有一口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楚辞的脑袋,枪的主人是个很魁梧的男子,比男孩要高一个头,没有拿枪的手抓着男孩的肩膀,如果有异样,他可以随时把男孩护在身后,看到楚辞安然无恙的样子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一瞬,但枪口还是对着楚辞。



  “老高,方晓外面怎么样了?”楚辞也不介意枪对着她的脑袋,她知道老高是个谨慎的人,为了不再死去任何无辜的人,他不能冒险。



  “外面一切顺利,没有任何变化。”老高缓慢的放下枪,方晓走到楚辞前面要查看她的伤势。



  “诶?老高你来看,楚辞的伤口没了!”



  “嗯?……还真是。”



  “楚辞你有没有感觉不舒服的地方?”方晓看向楚辞,楚辞看着手里没电的手机。



  过了半晌“没有任何不适,反而感觉比以前的状态更好,为了安全起见,我再待一天,如果那时没有问题,咱们就准备离开这里。”



  “好。”两人都没有异议,他们绝对的信任楚辞,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



  方晓用匕首把绑着楚辞的绳子割断,留下了水和吃的,还想留下来和她说几句话被楚辞用眼神制止了,只好离去。



  活动活动很久没有动过的身体,全身除了酸痛没有一点不适,仿佛昨晚上那个疼的发疯的人不是她,吃过东西,楚辞拿起手机,深邃的眼睛像是要透过手机看向某个人。



  突然一阵没由来的寒意爬上她的脊背,最热的八月哪来的寒气?



  没人能回答她,只有越来越冷的身体,皮肤上浮现出一层霜,眼睫毛上沾满了她呼吸时候冷化的水汽,冷,无边无际的冷到了骨髓里,仿佛是在开着狂欢。



  楚辞当机立断,抓起床上的被子裹在身上,拉开衣柜把里面的衣服和被子全都拉出来,厚厚的羽绒服穿在身上,裹着好几层被子,拉出来的衣服也堆在身边取暖,值得庆幸的时,她在翻衣服的时候,翻出了几瓶高度数的白酒,冻的发紫的手艰难的拧开瓶盖,喝了几口,感觉到进入嗓子的那一刻发热,热到了已经冻得没知觉的胃里,又把白酒倒在身上,双手不停的搓着身体,皮肤上的霜却越来越多,楚辞稍稍一动,就会有裂开的口子出现,不一会儿大大小小的伤口布满她的身上,楚辞感觉不到疼痛,太冷了,冷到从伤口流出来的血都是冰的。



  就这样过了很久,高源用钥匙打开门,温馨的卧室里映入眼帘的是床头一对笑的很甜的年轻夫妇照片,床上却是一片狼藉,随意堆放的衣物与厚厚的被子,还有从床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酒味,光是闻着就要醉倒在地,酒味里还混杂着若有若无的血腥味。



  心头咯噔一下,利落又轻巧的拿出了手枪,对准了隆起的地方,慢慢的走向床边…



  “楚辞姐姐?”稚嫩的声音突然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犹如平地惊雷一般,隆起的地方微微动了动,露出了长长的头发。



  高源也在那一刻紧张的情绪达到了顶峰。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