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不太好,喜欢开坑,打字使我快乐,目前有存货,存货没了就随缘。

武华(是爱情)

  “喂!没死就醒醒!”清冽的少年音传到耳边,忽远忽近的,头好晕“卧槽!你别晕啊!喂!”



  “武当弟子?啧啧啧,你看看他身上的衣服还有那毛茸茸的狐裘大衣,确定了,是武当的牛鼻子,阿珏,你救的人不得了啊!”



  “去去去,咱华山虽然穷,但也不能掉钱眼子里,你快去帮师兄补屋顶去,这里有我看着。”



  “我知道嘛,但就是……”感到床上的人有了动静,少年催促同伴出去,拿起桌上的药,走到床边。



  易玄被谈话的声音吵醒,努力睁开眼皮,看向床边的两道人影,但是却怎么也看不清两人的样子,这感觉让他很难受,挣扎着准备起身。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回事?!身上有多重的伤不清楚吗?!我是得倒了八辈子的霉才遇着了你?”说话的人过来把易玄按进了被子里,手里端着一碗黑糊糊的东西,味道冲鼻,江易大概猜出来这是什么,乖乖喝下,看向来人的脸,但还是什么也看不清,他这是…怎么了?



  “别看了,师姐说你伤到头部,视力暂时减退,等伤好也就能看清了。……也是命大伤那么重第二天就能醒。”来人的后半句虽然小声,但还是被他听了个清,只觉得哭笑不得。



  “多谢少侠好心救我,武当弟子易玄必当涌泉相报。”



  “得了得了,伤好后留下药钱,人工费,精神赔偿费你就可以走了。”



  “这些我都会给,但我恐怕暂时走不了。”



  “嗯?!喂!你有仇家追杀你啊!我先告诉你啊,仇家寻上门了,你们就出去打,不许破坏华山的一砖一瓦,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丢出去!”



  “一定。”



  都说华山寒冷清苦,但他在华山养伤已有月余,但屋内一直都很暖和,离床不远的炭火盆里黑黝黝的煤炭已经烧的发红,窗边开着缝,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如今他的眼睛也能看清,想到布置这一切的那个人,嘴角不自觉的扬起,心里暖洋洋的。



  “易玄!你给本姑娘出来!”若有若无的声音传来,他的脸瞬间变的惨白,刚进来的枫珏看到还以为他牵动了伤口,急急忙忙的跑到床边询问,然后他也听见了含着复杂感情的叫喊,一脸嫌弃的看向易玄。



  “风流债啊?行啊,看着仙风道骨的没想到在外面桃花还挺多的,哦!对了,你说的不能走就是因为她吗?易玄,我!”枫珏发作到一半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里划过不易察觉的酸楚,闷闷的说:“那姑娘是来找你的,你现在可以下床了,自己去解决吧,再过一个月伤就完全好了…你,就可以走了。”



  枫珏转身就离开,留下一脸茫然无措的易玄,嘴半张着像是要说些什么,没有抢到出口的机会,少年已经跑了不知道多远。



  “诶…”起身披上狐裘大衣,拄着某人做的拐杖,慢慢的走到华山派门口。



  那姑娘一看见易玄,一扫先前的泼辣,拿着手里的丝帕轻轻擦着不存在的眼泪,嘴里说出来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震惊:“易玄,你个负心汉,我…”女子看了看附近一脸吃瓜样的华山弟子们,咬了咬下唇,一副豁出去的样子“我有了,是你的。”



  吃瓜群众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看着易玄的样子就差直说你这个渣男,不远处偷偷看着他们的枫珏脸色惨白,没控制住掰断了一块墙砖,身为当事人之一的易玄脸色更加精彩,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随即反应过来,拉起女子的胳膊,往远处拖去。



  有两个怕女子被渣男伤到的悄悄跟在不远处,一有动静就冲上去暴打渣男!



  剩下的弟子立马散去,趁瓜还新鲜纷纷找人一同吃,枫珏,跳下墙头,回屋寻找佩剑,准备帮女子铲除祸害,这边一派热闹,那边却是另一番景象。



  “百里,你玩够了吗?”女子撇了撇嘴“还没有,这多好玩啊,我看见趴墙头那小华山一脸复杂的,我就试了试,没想到啊”百里看着易玄,一脸自家猪终于会拱白菜的自豪感,但奈何某个不开窍的硬是没能理解。



  “得得得,我不管了,你两爱咋咋地,我来是告诉你,要杀你的组织,掌门已经查到了,现下正和各派掌门商量一锅端了他们,我可是偷偷溜出来告诉你的,到时候请我当伴娘啊!还有我在这待几天,帮你看看伤,华山虽然也有医师,但我云梦精通此类,我不想让你出一点差池。”内心:“哈哈哈哈这么美好的一对,怎么能少的了我呢?”



  易玄再傻也反应过来了她在说什么,脸瞬间红到了耳根,眼睛里却亮晶晶的,嘴角只不住的扬起“我知道了,多谢你,那你现下先随我回去解释,我怕他现在已经拿着剑准备铲除我这个祸害了。”



  “哟!回来了啊?”枫珏看到易玄身后的女子,脸色更加黑了一层,紧握着剑的手却松开了,少年恣意妄为的样子如同初见那样却又不一样“既然人家姑娘已经来找你了,你应该好好对待她,如果我知道你对她不好,我第一个劈了你。”



  “那个…对不住啊,是我的错,我玩大发了。”女子的声音穿来,枫珏一脸你玩我呢的表情看着女子。(她确实玩了你)



  了解前因后果后,枫珏提着剑追着百里跑了三个山头,之后枫珏还是被易玄拦下,百里的命才堪堪保住。



  易玄专注的看着枫珏,拉着他的手走到了整个华山最美的地方,寻了一处既可以看见华山全景又能挡风的地方,用自己的狐裘大衣把他和枫珏都包住,慢慢的说:“本来打算伤完全好后再告诉你的,你答不答应我都不会放弃,幸好百里来了,她来后我才发觉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情动,我很开心,我知道时间很短,你还未完全了解我,但我不急,余生还长,你可以慢慢了解。”



  枫珏在易玄拉住他的时候心跳的厉害,听到他这般好听的嗓音慢慢诉说着,心跳的更加厉害,他偷偷看了眼易玄发觉他的脸已经红透,耳尖也在透露着主人的心情。



  “你为什么喜…喜欢我?我只不过是当初看你身上穿的富贵,想要等你好后,给钱而已。”



  “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喜欢看到你,你气呼呼的样子,开心的样子,口是心非的样子,我都喜欢,我想看你更多的样子。”易玄用双手轻轻的捧起枫珏的脸,认真的说“你愿意继续了解我吗?”



  “我…那你以后得听我的!你要是敢骗我,我就砍了你!”



  “哈哈哈哈好,听你的。”



  过了不久,江湖出现了一对侠侣,一个侠气恣意,一个仙风道骨,直到很多年以后他们的感情仍似当初。



本人表示第一次写感情文,自己酸到自己了(இωஇ )我也想要甜甜的爱情。

老天爷!康康我!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