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不太好,喜欢开坑,打字使我快乐,目前有存货,存货没了就随缘。

暗云(别问,问就是虐文)

  “我心悦与你,你可愿与我结发为夫妻?”穿着蓝白色云梦弟子校服的女子红着脸将一张药方单子放在桌子上,单子上写的却不是药。



  请婚书:



  云梦弟子叶曲愿嫁与暗香弟子方兰远,此生此世唯君一人。



  叶曲放下单子和吃食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她不敢去看暗仔的神色,但她想暗仔约摸也是心悦她的吧。



  等到日落时,叶曲才鼓起勇气敲响心上人的房门,屋里没有任何回应,叶曲紧张的不行的情绪随着时间逐渐平复,犹如跌进冰窖,浑身都是冷的。



  不敢推门看,怕该在的人不在。



  她没有觉得很难受,但是眼泪止不住的流着,她已经无憾了,这种情况也是想过的,只要说出这份心意,就已经很不错了。



  “你呆呆的站那干什么?”冷酷语调从身后响起,叶曲转过身,方兰远的手里拿着一大堆吃食和玩具,都是某个云梦喜欢的。



  “你哭了。”轻轻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哭的稀里哗啦的叶曲面前,从怀里拿出帕子捧起叶曲的脸,细细的擦着眼泪。



  相顾无言。



  “我已写信告知了掌门师尊,他与叶澜掌门会选一个良辰吉日,今日我是去将定金补全,噗,妆哭花了。”



  叶曲作势要去打他,却不想自己的脸还被捧在手里,还没反应过来,唇上传来热乎乎的软软的感觉,一触即离。



  “很软。”



  屋外的两人嬉戏打闹的声音热闹了整栋房子。



  屋里桌子上放的药方上新添了几笔,墨汁已经干透。



  请婚书:



  云梦弟子叶曲愿嫁与暗香弟子方兰远,此生此世唯君一人。



  暗香弟子方兰远亦愿娶,此生此世白首不离。


评论

热度(11)